查看新帖 设为首页

打开手机扫一扫

开启辅助访问

洛阳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便捷登录,只需一步

搜索
文化
生活
楼主: 飞雨

[活动] 雨之声十周年庆典联欢会邀请帖

    [复制链接]

405

主题

6970

帖子

16

精华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8498

社区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9-10-9 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神都好人 发表于 2019-10-9 12:44
祝贺雨之声合唱团成立十周年!

感谢关注支持!
来到雨之声,快乐又年轻!欢迎喜欢歌唱艺术的网友加入。 每周一晚6点50在彩韵艺术中心(龙翔街中段龙翔小区东门西50米龙翔A区服务中心4楼)上声乐、合唱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5

主题

6970

帖子

16

精华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8498

社区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9-10-9 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理由885 发表于 2019-10-9 15:36
祝贺雨之声合唱团成立十周年,报名参加活动,参加AA聚餐。

欢迎参加活动!
来到雨之声,快乐又年轻!欢迎喜欢歌唱艺术的网友加入。 每周一晚6点50在彩韵艺术中心(龙翔街中段龙翔小区东门西50米龙翔A区服务中心4楼)上声乐、合唱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5

主题

6970

帖子

16

精华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8498

社区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9-10-9 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关注支持!
来到雨之声,快乐又年轻!欢迎喜欢歌唱艺术的网友加入。 每周一晚6点50在彩韵艺术中心(龙翔街中段龙翔小区东门西50米龙翔A区服务中心4楼)上声乐、合唱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5

主题

6970

帖子

16

精华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8498

社区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9-10-9 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cccx47 发表于 2019-10-9 20:25
祝贺,祝活动成功!值得好好庆祝。

感谢老友关注支持!
来到雨之声,快乐又年轻!欢迎喜欢歌唱艺术的网友加入。 每周一晚6点50在彩韵艺术中心(龙翔街中段龙翔小区东门西50米龙翔A区服务中心4楼)上声乐、合唱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8343

帖子

0

精华

超钻会员(lv15)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积分
20572
发表于 2019-10-10 07:16 | 显示全部楼层
飞雨 发表于 2019-10-9 22:36
欢迎参加活动!

谢谢!O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8343

帖子

0

精华

超钻会员(lv15)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积分
20572
发表于 2019-10-10 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已经在QQ里+加群,今天咋还没有收到回复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06

主题

5788

帖子

3

精华

超钻会员(lv15)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积分
27569
发表于 2019-10-10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到雨之声,快乐又年轻!祝贺雨之声成立十周年!              参加庆典  并A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8

主题

6912

帖子

25

精华

超钻会员(lv15)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积分
21429
QQ
发表于 2019-10-10 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雨之声合唱团成立十周年.俺周末太忙走不开。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人生没有彩排,只有现场直播,把握现在,不留遗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5

主题

6970

帖子

16

精华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8498

社区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1 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哈哈 发表于 2019-10-10 11:27
来到雨之声,快乐又年轻!祝贺雨之声成立十周年!              参加庆典  并AA

欢迎哈哈大哥光临!
来到雨之声,快乐又年轻!欢迎喜欢歌唱艺术的网友加入。 每周一晚6点50在彩韵艺术中心(龙翔街中段龙翔小区东门西50米龙翔A区服务中心4楼)上声乐、合唱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5

主题

6970

帖子

16

精华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8498

社区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1 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ly平常心 发表于 2019-10-10 15:46
祝贺雨之声合唱团成立十周年.俺周末太忙走不开。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感谢平常心关注支持!
来到雨之声,快乐又年轻!欢迎喜欢歌唱艺术的网友加入。 每周一晚6点50在彩韵艺术中心(龙翔街中段龙翔小区东门西50米龙翔A区服务中心4楼)上声乐、合唱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洛阳圈儿微信
扫一扫
关注洛阳圈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