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新帖 设为首页

打开手机扫一扫

开启辅助访问

洛阳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便捷登录,只需一步

搜索
文化
生活
查看: 3692|回复: 17

小品《快递员的爱情》

[复制链接]

75

主题

732

帖子

0

精华

高级会员(lv7)

Rank: 9

积分
2389
发表于 2018-12-30 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小品)快递员的爱情
背景:除夕夜,何妈在家一边做饭,一边等着女儿从外地回来。女儿将近三十了还没成家,一个快递员给何妈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就是个子不高条件一般,但最终还是打动了女儿,促成了一桩爱情。
    人物:何妈妈   女儿宁宁    快递员小伟
   
    何妈上场:改革开放四十年,日子过的比蜜甜。只有一事让我愁,女儿成了我的老大难。闺女整年到处跑,就是不把对象找,眼看马上奔三十,哪个当妈的不为孩子好。俺这闺女啊,每次跟她提起婚事,她都说不急不急再等等。可是小姐不急丫环急,再等你都错过那二路汽车喽。(叹一口气)
    何妈电话响起,一看是女儿打来的。女儿幕后打电话。
    女:亲爱的老妈。
    妈: 到哪了亲乖?
    女:已经下飞机了,马上就到家,你还缺啥我再买点。
    妈:老妈啥都不缺,别光买买买,有钱给我买个女婿回来。
    女:咋了,你和隔壁老王吹了?
    妈:说你呢。
    女:我呀,不急不急,再等等。
    妈:(对观众说)看看,又是这句话。这次回来一定按妈的意思办。
    女:好了,到家再说,二路汽车来了,我要上车了。
    挂断电话,女儿上场,手里拉着拉杆箱边走边说:过年真的像过关,过去是因为缺吃又少穿,现在都想趁年轻,再多疯他三四五六年。可每年回来都逼婚,这真是皇上不急太监急。你说你们是急啥哩,咱这朵鲜花还怕找不着牛粪?
    叮咚叮咚,何妈开开门一看是女儿,正想张嘴说话,被女儿抢话道:
    女儿一边脱掉外套一边模仿老妈的口吻说:乖呀,这男大当婚女大当嫁,你也老大不小了,赶紧找个好人就嫁了吧。是不是又想说这?
    妈:是的,你知道就好,今天我又给你物色了一个。
    女:高吗?   妈:一米八多。
    女:帅吗?    :比上次那个叫张越的还要帅。
    女: 在哪工作?  :外事学院。
    女:年龄?   妈;26
    女:人家条件这么优秀,还是个小鲜肉愿意见我这老姑娘吗?
    妈: 愿意,我见过了,小伙子说年龄身高不是问题,收入学历都不在意。
    女:妈,其实我也想了好久,今年回来我就不再走了,按照您老的意思办。我在外边转了这么多年,很精彩也很无奈,能让您高兴也算孝敬您一回。
    妈:你真这么想的?
    女: 真的,我也累了,也想找个一米八的肩膀靠靠(说着便靠在了妈的肩上)
    妈:这才是妈的亲乖乖,你先歇着妈去做饭。
    快递员提着一大堆礼物和一束鲜花上场:
    快:风里来雨里去,千家万户送快递。辛苦终会有回报,这几年也有了点小积蓄。老家爹妈天天催,今天我就来相亲。二十九俺也不嫌弃,大媳妇才真正会疼人。再说了妻大三抱金砖,二十六小鲜肉,今天一定弄到手,从此告别单身狗。
    叮咚叮咚,女儿开门,一看是送快递的。
    女:  大年三十了还送啊,真是辛苦你了。
    伟:你是宁宁姐姐吧,刚回来呀,何阿姨在家吗?
    妈:小伟来了,快进来暖和暖和。(边说边上场)
    女:(诧异的说)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啊?
    伟: 姐啊,我负责咱辖区得快递业务,你天天从全国各地寄来的快递基本都有由我来送,阿姨也不断说起你。
    妈:你成天不在家,小伟可帮了我不少忙。水管坏了了他来修水管,电灯了他来修电灯,我有搬不动的东西一个电话他就到了,小伟不忙的时候还会陪我聊聊天,这孩子我老喜欢了。
    女:(把妈妈拉到一边)妈,你老喜欢了,什么意思?
    妈:我想让你们了解了解。
    女:你说好的一米八多呢?
    妈: (看看小伟)一米多吧
    女:外事学院的工作呢?
    妈:他不是天天在室外做事吗。
    女:他很帅吗?
    妈:帅帅帅,帅能当饭吃吗?就你这两扇大腚一身肥膘,胳膊像腿腿像腰,我不搭一套房子还怕嫁不出去呢。
    女:你能对我说一句真话吗?
    妈:他真的叫小伟,真的26.
    女: 妈呀,我理解您的一片苦心,可总得让我能拿的出手啊。
    妈:拿出手就怕拿不回来咯,再说,今天也只是先认识一下,保不准你会喜欢上他呢。
    妈对他俩人说:好了你们先聊着,饭一会就好了。
    伟:好的阿姨,用帮忙吗?
    妈;不用不用,你们聊。
    女:小伟啊。(回头对观众:这条件这年龄这身高,可不是问题)
    伟:你说姐。
    女: 你这小嘴还真甜,一化验至少打四个加号。姐这些年阅人无数,也是个直爽人,刚才你亲不溜溜的阿姨什么都告诉我了,我现在郑重其事的想问你几个问题,请如实回答。
    第一,以后咱俩上街是你挎着我还是我挎着你?
    第二,当我累的时候你这小肩膀能经得动我吗?
    第三,这个年代没钱寸步难行,你怎么规划的?请回答
    伟: 有戏(对观众说)。我明白你的意思姐,这么跟你说吧,虽然我不高也不帅,但会死心塌地把你爱。王思聪很有钱,身边美女排成连。刘恺威长得帅,结完婚照样把杨幂踹。虽然我个子不算高,也能经的动你这炸药包。不不不,我的意思是,一见到你呀姐,我的小心脏都被你炸的开了花。
    女:虽然这小哥嘴有点贫,但还算实诚,现在这实诚人可是不好找了。大家说,我是答应还是不答应?
    观众起哄:答应。
    女:(害羞的打小伟一下)快递小哥真可爱,今天算你捡了一棵好白菜。
    伟:城市人套路也不深,这幸福来得有点快。
    妈一边端着菜上场一边说:老妈的眼光错不了,这个小伙实在好。只要你们有真爱,努力变成富一代。
   (合)只要我们有真爱,努力变成富一代。
         (完)
4 S. N9 Q' W' m. |7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5

主题

732

帖子

0

精华

高级会员(lv7)

Rank: 9

积分
2389
 楼主| 发表于 2018-12-30 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妈眼光错不了,嫁人还是实在好,你们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变成富一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07

主题

1万

帖子

18

精华

社区长老(lv17)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68454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8-12-31 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找演员表演吧!
与人为善天地宽,宁肯辜负自己,不能辜负朋友!少贪世事心底静,多读古书见解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8352

帖子

0

精华

超钻会员(lv15)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积分
20590
发表于 2018-12-31 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小品完婚出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5

主题

732

帖子

0

精华

高级会员(lv7)

Rank: 9

积分
2389
 楼主| 发表于 2018-12-31 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挥笔畅想 发表于 2018-12-31 08:30' {- P% F" m1 T5 ]! r# W
挺好的,找演员表演吧!
% T$ B9 v3 j: h+ z% U
谢谢老师,先在我们的联欢会上试演一次,感谢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5

主题

732

帖子

0

精华

高级会员(lv7)

Rank: 9

积分
2389
 楼主| 发表于 2018-12-31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理由885 发表于 2018-12-31 10:285 E+ _- g5 g. S, h0 c
期待小品完婚出演
5 c, n( B. k$ q8 q. A
感谢鼓励,元月18号试演一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8352

帖子

0

精华

超钻会员(lv15)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积分
20590
发表于 2019-1-1 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949890571 发表于 2018-12-31 11:35% r( f! s4 i0 V( f% M* J
感谢鼓励,元月18号试演一次

6 E$ V7 A& J, s3 @- G2 W  c2019元旦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8352

帖子

0

精华

超钻会员(lv15)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积分
20590
发表于 2019-1-1 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元月18号试演, 地点在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551

帖子

0

精华

社区达人(lv8)

Rank: 10Rank: 10

积分
3159
发表于 2019-1-2 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不错啊,佩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5

主题

732

帖子

0

精华

高级会员(lv7)

Rank: 9

积分
2389
 楼主| 发表于 2019-1-2 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理由885 发表于 2019-1-1 08:19/ o- B3 c1 k' C- ~8 s; Q% w- B) v; N
元月18号试演, 地点在哪?
  R( i% Y$ Q. Y5 P- f
我们单位团拜会上。感谢老师光临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洛阳圈儿微信
扫一扫
关注洛阳圈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