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新帖 设为首页

打开手机扫一扫

开启辅助访问

洛阳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便捷登录,只需一步

搜索
查看: 9197|回复: 23

[原创] 北京的黑长城一日游

  [复制链接]

410

主题

1万

帖子

11

精华

社区尊者(lv16)

Rank: 18Rank: 18

积分
38080
发表于 2015-10-12 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014年11月份去北京参加了八达岭长城一日游,感觉广场上散发小广告的是骗人的,晚上在快捷酒店经推销长城一日游的说酒店的是正规的,广场上的不正规,有问题晚上你回来就找人家,肯定绝对正规。想着在快捷酒店是有营业地点的不会骗人,就以比广场上多一倍的价格报了八达岭长城一日游。项目包含【看升国,八达岭长城,十三陵,鸟巢,水立方】,结果第二天就踏上了一个又一个陷阱之旅。
早上车接住说看国旗晚了,让去车前等。经过陆续的等人,终于大巴车出发了,在市区和郊区的路上导游讲了路过的地方和今天一日游的注意事项,车子出了市区行驶到去长城路上荒山野岭路段话锋一转开始说你们是散客团,不管你报团多少钱那都是入团费,今天去长城还必须要交每人150元的长城门票和一个叫大明皇宫的自费项目门票,要不就让你就地下车自己回去,人家不再拉你。还说在天安门周围停的大巴车都是和我们一个样的一日游,北京长城一日游都市这样。在导游的威逼之下车上的人都在极不情愿的陆续交了所谓另加必须交的费用,我不情愿导游威逼我说你不交到时有人叫你交,我就打电话给酒店的一日游推销者,推销者说人家和导游沟通一下,可以少交点。车子终于到了长城景区,下车一看是居庸关长城景区,不管啥景区是长城就行,现在不说八达岭不八达岭了,知道遇到了不是正规的黑团了,比让你下车到荒山野岭强100倍呀。导游把我和另外几个不愿掏钱的交过去每人交100元算完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0

主题

1万

帖子

11

精华

社区尊者(lv16)

Rank: 18Rank: 18

积分
38080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3 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居庸关长城游览,刚上去就不敢往上走了,怕晚人家说谁迟到了自行打车追赶,荒郊野岭也没有出租车呀。上车往十三陵,在车上导游开始讲貔貅,讲了一路就拉到一个商店说中午就在这里吃饭,饭是这家商店提供的,进店购物买貔貅等商品,不要一毛不拔白吃人家的饭。时间仨小时带吃饭,,,,,,,到下午1.30终于叫吃饭了,饭超级难吃,想吃别的可以自费。
终于又上车继续前行又拉到一个说是免费送的景点,可以买药,也是毛主席去算过卦的宝地寺庙,下车进去集中到一个屋里就是说这里算卦怎么怎么灵,可以买貔貅人家给开光等等都是要钱的项目。让在里边自由活动时间俩小时,,,,,,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10

主题

1万

帖子

11

精华

社区尊者(lv16)

Rank: 18Rank: 18

积分
38080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3 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熬过俩小时终于又上车往十三陵进发,路过十三陵水库【项目包含】,在路上看见水库导游说没啥看,就是车慢一点看看就可以了,进入十三陵导游说不敢睡觉,这里阴气重,你睡着会有不干净的东西附体会臊气的,全车人都不敢睡觉,听到毛骨悚然,导游就又大讲貔貅的知识和价格。又拉到一个商店让下去买点东西【貔貅,烤鸭等】导游会有提成的,又是俩小时,,,,,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10

主题

1万

帖子

11

精华

社区尊者(lv16)

Rank: 18Rank: 18

积分
38080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3 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又上车往大明皇宫进发,时间1个小时,带相机照相需要再掏10元烤鸭带相机进去,要不进去谁照相没收相机和手机。可快就游览完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10

主题

1万

帖子

11

精华

社区尊者(lv16)

Rank: 18Rank: 18

积分
38080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3 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车回程,导游说现在北京一日游车辆必须进一个停车场需要清洗干净才能返回市区,你们到里边休息室休息一下可快车辆冲洗好就走,继续参观鸟巢,水立方。进去不要买东西,只是参观参观,这个店的对老外的,东西可贵。导游真好呀,终于提醒大家不能买东西,这里的东西太贵了。导游不赖蛮,进去占座等冲洗车辆吧。在歇息之余,进来个店员介绍这里的东西,可以不买,但人家必须介绍,要不主任会扣人家工资的。一会主任来说一会老板来视察工作,希望大家说店员工作负责认真,,,,,,老板终于出场了,说你们是今天的幸运游客,人家在澳门开赌场,生意做的相当大,回来主要是老父亲老了,非让回来接班,把生意传给他,店里有摄像头老父亲能看见他的一举一动,就是听不到声音,人家不在乎钱,就是做做样子让老父亲看见放心。现在北京的一日游市场太乱,几百家对一日游的商店只保留5家,就请大家到市区有工作人家调查了你把人家这个店打个优评就可以了。咱们见面就是个缘,,,,,老板教大家怎么看珠宝上的价格,珠宝的利润怎么怎么的高,又遇到好人了。为了人家老父亲的集缘,人家喜欢孝敬父母的,喜好交朋友。拿对老年人好的珠宝玉器相当便宜的价格交我们这些幸运的孝敬父母的人。第一轮下来有几个人以几元钱的价格买到了几百元的东西,人家说你们这几个人是好人,是孝敬父母的人,钱退给你们,那几个人听着心花怒放。也有几个出去了。老板说他们不孝敬父母,不值得交朋友,一说给父母买东西就走了。下来又拿了一个800多的珠宝玉佩说对老年人怎么怎么好,对父母好的我380卖给你,你信不信,前边拿到东西的和另外几个人争着掏钱,老板拿到钱说你们都是孝敬父母的好人,我不380卖给你了,我38卖给你了。哇,又拾到大便宜了,又有几个人出去了。老板说刚才出去的是几个不舍得为自己的父母花一点钱的王八蛋。剩余的都不敢出去了,都不想当着这么多人让人家说自己是不孝的王八蛋呀,又开始拿了更贵重的东西在介绍,我蹿吧。我就出来了。到外边一看,天都黑了,导游也不见了,只有司机说你们走可以先上别的车回去,,,,,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10

主题

1万

帖子

11

精华

社区尊者(lv16)

Rank: 18Rank: 18

积分
38080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3 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上车回市区,到车上又给这辆车上交了两元钱,赶紧离开这个是非之地,到市区快到鸟巢和水立方,司机提醒我们快到了,鸟巢的位置。不看的可以打车或者乘坐地铁回自己的宾馆,下车不要乱说话,不要照相,会被人强拍照相的。谁说北京的一日游没有好人,这个司机就是呀,,,,,,,下车自己去看了鸟巢和水立方的外景。。。。。。终于结束了陷阱重重的北京长城一日游。。。。。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10

主题

1万

帖子

11

精华

社区尊者(lv16)

Rank: 18Rank: 18

积分
38080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3 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我所经历的北京长城一日游,,,,,,。。。。。。。
导游说不管你掏50还是300【估计是越好的宾馆掏的越多,人家说的越正规】掏的多证明你有钱,住的宾馆好,不在乎这点钱。整个北京长城一日游都这样。无语了。
伟大的祖国,伟大的首都,北京一日游真的都是这样吗?难道旅游局不知道吗?回到宾馆上百度一查【北京一日游怎么样】好多关于上当受骗的帖子。
望看到此贴以后去北京想看长城的同胞们引以为戒,避免上当。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10

主题

1万

帖子

11

精华

社区尊者(lv16)

Rank: 18Rank: 18

积分
38080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3 07: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好多错别字,不会修改了,请包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2

主题

8849

帖子

13

精华

社区尊者(lv16)

Rank: 18Rank: 18

积分
36173
发表于 2015-10-13 07: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阿伟写的真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0

主题

1万

帖子

11

精华

社区尊者(lv16)

Rank: 18Rank: 18

积分
38080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3 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错别字一大谷堆,昨天晚上眼睁哩可大就是看不见,看来本村生的文凭真的是不行,不老吃堆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洛阳圈儿微信
扫一扫
关注洛阳圈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