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新帖 设为首页

打开手机扫一扫

开启辅助访问

洛阳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便捷登录,只需一步

搜索
文化
生活
查看: 1915|回复: 27

[原创] 我 开 着 车

[复制链接]

75

主题

2512

帖子

0

精华

金牌会员(lv12)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8129
发表于 2015-5-26 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sd (5).jpg
3 m& f& x% ^8 u. n) G
我 开 着 车) c" V8 b$ \+ a5 V" y0 L

6 `' C4 i0 t% ?1 L+ b! j
闻 樱  j& v8 P2 {# B' z9 G7 i/ n2 F. d
8 k" ~; ~, l1 n2 V. ^* u4 c
此刻,我开着车1 S2 Q4 G+ e5 B* F+ Y0 k
在阳光的背面
4 m% Q; g0 B1 d) w) v& W心情也邻近河水
9 i* I3 B! _1 c8 ~3 K8 T; F  x& t在这陌生的城市1 x/ T3 z& w8 f
从一条街道到另一条街道
5 ^1 }, N1 n, W- p' [$ y2 C: C孤独  像一个轮回  N7 }# p2 s+ c% V: K0 B
7 R  \9 L% I5 k* e9 u3 ^" }5 S3 ~
游走在黄昏街头! f, F4 J9 h' x
簌簌红叶像落日的碎屑# A! Z" N8 R5 W9 p6 {5 b& w
晚风来临的时候
6 Q* ]4 }$ [5 H我瞬间迷失了方向
- t1 c( j, I! {9 |+ H在一个巨大的现场里面9 B; p9 j+ `+ c4 P7 t
我不知所措/ G+ K5 s: ?- J2 n4 G1 V/ [) {
4 Z9 I# V2 a' v( C) h, |
我开着车,被路牵着走
  W7 g5 T3 E( S. o; W: a思想如过去的街景忽明忽暗( ~5 p$ T- ]- t5 D- O, |8 I
没人能对明天的生活预言. }- j0 c- \- ]6 `
就像我无法感受到前方的路况
+ S+ M9 M' t8 y# T走好现在:教练对我说& w8 [7 g+ g, r. J2 r% A; M
温暖的目光掠过后视镜6 g% `8 C2 Y! i0 g# h

  X" g3 f; }- E7 t3 e我开着车,车里放一首情歌8 p5 t2 e: \/ E# k& L) N
我按时打转向,闪转避让4 V! n) \- N. z+ ~# N
从最初的起步,到一百码, c% P7 F+ ]7 A
我按规定释放汽油的能量
6 Q0 J# z9 z( }9 I刹车,悠闲等待下一个绿灯
2 e: R9 y0 [0 \此时此刻  谁在左右着我的开关
% i$ O- I9 }  b! u# \3 C9 N% D  p3 O: k6 U& g# I/ i
我穿行街头,天空为我一味儿蓝着6 V4 F- ^3 `7 y
我内心温柔和谐,驶出优美的弧线' f. u, B$ Z0 u+ k5 N
开着车  生活的节奏更快$ ~6 l: |9 \, |- u+ `
把稳方向  直视前方
& f- o8 y1 k' c) Q6 l4 X) `前方就是现在
9 H( \. ]+ H( m1 k* r2 l1 \目前就是未来
+ L5 n0 p) a( s2 O

4 \/ @7 E0 N6 m, B/ u5 o
sd (1).jpg
$ [4 P  p( `% f4 {- K) y( \# N
sd (2).jpg $ M7 {" E* D5 ]3 D$ I! [( 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

主题

779

帖子

0

精华

超级会员(lv9)

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3644
发表于 2015-5-26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欣赏。这首诗写的透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3

主题

3548

帖子

2

精华

钻石会员(lv14)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15147
发表于 2015-5-26 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美而有寓意深刻的诗歌,喜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0

主题

6784

帖子

4

精华

贵宾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30340
发表于 2015-5-26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嘻嘻,好像不是你开着车,那是一双男人的手和一个男人的头。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5

主题

2512

帖子

0

精华

金牌会员(lv12)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8129
 楼主| 发表于 2015-5-26 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等风的旗杆 发表于 2015-5-26 10:02
% ?4 J, k5 K5 ], L2 _8 I欣赏。这首诗写的透美。
$ }) M/ k8 q9 A4 z0 T
谢谢欣赏,问好!请多指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5

主题

2512

帖子

0

精华

金牌会员(lv12)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8129
 楼主| 发表于 2015-5-26 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霞映澄塘一天诗 发表于 2015-5-26 10:13
7 E0 Y4 F" M! o3 X很美而有寓意深刻的诗歌,喜欢!
: G% ^' \8 X4 N. ]; D% x- ]: t
谢谢喜欢,请指导啊!夏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5

主题

2512

帖子

0

精华

金牌会员(lv12)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8129
 楼主| 发表于 2015-5-26 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孙杰 发表于 2015-5-26 10:41; j) [; z' v- m- f  e& i2 a
嘻嘻,好像不是你开着车,那是一双男人的手和一个男人的头。呵呵。

$ @" ?/ |  ]9 S" _: T' M) k3 F呵呵,回孙老师:这图片是网上载的。7 g8 @* O. P* a  a# J
我若开车,只会向前,不会倒车,不会刹车,谁也不敢坐我的车。嘿嘿我在微信上开车,吓惊朋友圈,都说那是马路杀手!
, q( K$ Z0 u; b& 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4

主题

7126

帖子

7

精华

超钻会员(lv15)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积分
23224
发表于 2015-5-26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开上车,载上我,咱们看世界去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6

主题

7378

帖子

0

精华

钻石会员(lv14)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19429
发表于 2015-5-26 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未学开车,先有灵感。马路杀手怎么啦?只要诗写的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5

主题

2512

帖子

0

精华

金牌会员(lv12)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8129
 楼主| 发表于 2015-5-26 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烟花三月 发表于 2015-5-26 11:21
$ P$ a# H. O0 q你开上车,载上我,咱们看世界去吧。

+ i) Q, `- C. Y% }那感情好!好!亲,你说是现在就出发,还是等烟花三月最美丽的时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洛阳圈儿微信
扫一扫
关注洛阳圈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