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新帖 设为首页

打开手机扫一扫

开启辅助访问

洛阳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便捷登录,只需一步

搜索
楼主: 摄影天地

[公告] 摄影天地“迎新春联谊会“系列活动公告之一

  [复制链接]

605

主题

4357

帖子

23

精华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5494

社区版主宣传大使活跃达人

发表于 2013-12-13 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好梦 发表于 2013-12-12 22:23
好吧,大家愿听俺就整,怕啥。不知豫西调老师可愿给俺伴奏。天地戏迷也不少我知道。加油,练吧!!

拿手戏要上台了!预祝演唱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65

主题

2万

帖子

30

精华

贵宾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63527

活跃达人社区版主

QQ
发表于 2013-12-13 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不上班的话,一定到现场凑凑热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47

主题

6946

帖子

78

精华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3424
发表于 2013-12-13 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碰碰车 发表于 2013-12-13 16:54
龙版此举甚好!箫声正在练唱歌


练吧,算一个。我看萧声唱“那一夜”一定叫坐,雨夜里情歌悠扬那意境,色友们听后就掏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47

主题

6946

帖子

78

精华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3424
发表于 2013-12-13 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光影吟 发表于 2013-12-13 17:29
报告黄版: 我也光会搞个服务之类的,股伙计们捧捧场,续个茶水等等

有美女端茶,你就只管享受着乐吧。免费舞台,机会难得,整个节目上去过过瘾嘛,是哪位说了:“你好,我也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4

主题

6213

帖子

0

精华

钻石会员(lv14)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11881
发表于 2013-12-14 0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活动,怎能缺少俺,一定积极参加活动,全力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主题

116

帖子

0

精华

初级会员(lv3)

Rank: 3

积分
316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4 0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借助春晚咱也乐呵乐呵,俺报个唱歌,献个“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46

主题

1万

帖子

31

精华

社区长老(lv17)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85889

论坛元老活跃达人宣传大使灌水高手父亲节勋章

发表于 2013-12-14 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摄影天地的年度盛大活动。大力支持活动并积极参与活动!

000.gi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3

主题

4927

帖子

16

精华

钻石会员(lv14)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16230
发表于 2013-12-14 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力支持活动并积极参与活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85

主题

7785

帖子

11

精华

社区尊者(lv16)

Rank: 18Rank: 18

积分
37363

教师节勋章

发表于 2013-12-14 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力出力,有节目出节目。自娱自乐,多好啊!很是期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4

主题

2503

帖子

11

精华

钻石会员(lv14)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13356
发表于 2013-12-14 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俺也去看看热闹、热闹{:soso_e18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洛阳圈儿微信
扫一扫
关注洛阳圈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