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新帖 设为首页

打开手机扫一扫

开启辅助访问

洛阳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便捷登录,只需一步

搜索
楼主: 华人

【原创】童年趣事(2020.8.17.洛阳晚报.百姓写手版)

    [复制链接]

9534

主题

6万

帖子

147

精华

贵宾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146139

社区版主勤奋版主活跃达人宣传大使灌水高手论坛元老教师节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2-9-13 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海5000年 发表于 2012-9-10 08:16 8 f- S3 R" Y8 R
掘井见金。人到了一定年龄,回忆回忆儿时的一些趣事,千金难买少年情。期望看到更多的少年精彩回忆。祝中秋 ...
8 O4 |6 }0 W/ Z" J
谢谢大海老师鼓励,问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864

帖子

0

精华

社区达人(lv8)

Rank: 10Rank: 10

积分
3176
发表于 2012-9-28 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到鸡毛哈,欣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534

主题

6万

帖子

147

精华

贵宾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146139

社区版主勤奋版主活跃达人宣传大使灌水高手论坛元老教师节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2-10-7 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梧桐树下 发表于 2012-9-28 22:39 # O' t  |1 W* e4 D# L* t  x9 R) g/ D5 H
到鸡毛哈,欣赏。

0 S. j! A& g' Y3 B我们那叫活宝,谢谢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534

主题

6万

帖子

147

精华

贵宾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146139

社区版主勤奋版主活跃达人宣传大使灌水高手论坛元老教师节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2-10-31 0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找到了与秀娥姐的合影照片哈,那年她回来探亲时在洛阳火车站拍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1162

帖子

0

精华

超级会员(lv9)

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4328
发表于 2013-10-12 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朴实纯真,到鸡毛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2

主题

4632

帖子

3

精华

钻石会员(lv14)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15274
发表于 2013-10-13 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滋原味的美啊!文字里的那份情,纯的让人感动!往事中的人今天又能够重逢更是无法说得美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5

主题

885

帖子

0

精华

铜牌会员(lv10)

Rank: 12Rank: 12

积分
4827
发表于 2013-10-13 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467

帖子

0

精华

超级会员(lv9)

Rank: 11Rank: 11Rank: 11

积分
3847
发表于 2013-10-13 13: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是奔题目来的,谁知道读着咋镇美呢!看了照片,更加让人幸福不已,如今的大姐已经老去了,但那份稚嫩的故事依旧是如此的生动感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8

主题

5464

帖子

8

精华

超钻会员(lv15)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积分
27852
发表于 2013-10-13 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华人趣事,幽默、风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69

主题

2万

帖子

0

精华

社区长老(lv17)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71077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3-10-13 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真的人,不代表暮鴉见过世界的黑暗面,恰恰因为见到过,才知道天真的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洛阳圈儿微信
扫一扫
关注洛阳圈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