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新帖 设为首页

打开手机扫一扫

开启辅助访问

洛阳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便捷登录,只需一步

搜索
文化
生活
楼主: 玉伶伶

[求医问药] 谈谈您的看法------话说医疗改革

  [复制链接]

784

主题

1万

帖子

11

精华

社区尊者(lv16)

Rank: 18Rank: 18

积分
48128
发表于 2011-8-14 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医疗改革是人们最关切的问题,怎么能消除医院趋利谋利,推动和保证公立医院回归公益性,解决看病难看病贵这 ...
玉伶伶 发表于 2011-8-14 18:34



    回到七十年代即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83

主题

5055

帖子

16

精华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0310

社区版主

发表于 2011-8-14 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改革改革,肯定是越改越好!短时间是看不到的,它是一件长久长远的事情!
至于所说的医疗保险,利远远大于弊!试想,如果没有参加任何医疗保险,所住院的全部费用是不是全都自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7

帖子

0

精华

社区游民(lv2)

Rank: 2Rank: 2

积分
55
发表于 2011-8-16 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9

主题

1336

帖子

13

精华

银牌会员(lv11)

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6112
QQ
发表于 2011-8-21 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医院的改制方案终于尘埃落定。
Wellcome To  A VIP'S Diary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2

帖子

0

精华

社区游民(lv2)

Rank: 2Rank: 2

积分
63
发表于 2011-9-26 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中....哎 药太贵啦 伤不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56

主题

2万

帖子

89

精华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98772

勤奋版主社区版主

QQ
发表于 2011-10-3 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4日市政府将再次派员到许昌参观,学习医改经验,为了及时准确报道,本版块也将派人随同前往。
洛阳网与洛阳晚报生命周刊联合隆重推出健康养生(求医问药)板块,欢迎您推荐有特色的医生和医院!
联系电话:13838816312   QQ:853876483  医疗卫生1群:  176461615  医疗卫生群 159344137
http://bbs.lyd.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83

主题

5055

帖子

16

精华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0310

社区版主

发表于 2011-10-6 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4日市政府将再次派员到许昌参观,学习医改经验,为了及时准确报道,本版块也将派人随同前往。
幸福一生A 发表于 2011-10-3 21:40


呵呵,看到图片啦!期待后续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56

主题

2万

帖子

89

精华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98772

勤奋版主社区版主

QQ
发表于 2011-10-6 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看到图片啦!期待后续哦!
健康有约 发表于 2011-10-6 09:50



    谢谢关注医改
洛阳网与洛阳晚报生命周刊联合隆重推出健康养生(求医问药)板块,欢迎您推荐有特色的医生和医院!
联系电话:13838816312   QQ:853876483  医疗卫生1群:  176461615  医疗卫生群 159344137
http://bbs.lyd.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84

主题

1万

帖子

11

精华

社区尊者(lv16)

Rank: 18Rank: 18

积分
48128
发表于 2011-10-7 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到七十年代即可!!!!!!
慕阳客 发表于 2011-8-14 19:29



    八十年代也很好!!
    九十年代开始不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56

主题

2万

帖子

89

精华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98772

勤奋版主社区版主

QQ
发表于 2011-10-10 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10月4日洛阳市政府组织洛阳市卫生局、医管局、国资委、参加医改的公立医院等医改相关单位代表50余人到许昌市改制后的原公立医院参观学习。洛阳市政府副市长王敬林率团、市政府副秘书长郭德荣、卫生局局长张水利、医管局副局长吕宪义等参加了参观活动。

洛阳市王敬林副市长(右一)在出发前发表讲话
右二:洛阳市政府副秘书长郭德荣

右三:洛阳市卫生局局长张水利
洛阳网与洛阳晚报生命周刊联合隆重推出健康养生(求医问药)板块,欢迎您推荐有特色的医生和医院!
联系电话:13838816312   QQ:853876483  医疗卫生1群:  176461615  医疗卫生群 159344137
http://bbs.lyd.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洛阳圈儿微信
扫一扫
关注洛阳圈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