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新帖 设为首页

打开手机扫一扫

开启辅助访问

洛阳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便捷登录,只需一步

搜索
文化
生活
楼主: 唐朝公主

[原创] “唐朝公主”逸闻趣事系列【山寨版草根文学】(11年2月15日更新啦)

    [复制链接]

510

主题

1万

帖子

50

精华

贵宾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26542

社区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0-11-7 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读了逸闻趣事系列,才算认识了唐朝公主。期待续集。
幸福一生A 发表于 2010-11-6 22:22


谢谢幸福一生A朋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0

主题

1万

帖子

50

精华

贵宾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26542

社区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0-11-7 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公主给姐姐带来了开心快乐,你很幽默也非常有才,使我学习的榜样。
期待看到公主更多的好作品。
linglong 发表于 2010-11-7 13:03

谢谢linglong妹妹的美言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343

帖子

4

精华

中级会员(lv5)

Rank: 6Rank: 6

积分
1023
发表于 2010-11-8 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敢问公主是河大中文系83级的吗?我越看你越像俺的一个老乡、校友。
河洛轻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0

主题

1万

帖子

50

精华

贵宾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26542

社区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0-11-8 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敢问公主是河大中文系83级的吗?我越看你越像俺的一个老乡、校友。
heluoqingfeng 发表于 2010-11-8 09:43


  哈哈, 是呀, 请问你也是河大中文系83级的吗?你是哪一班的?敢问你是谁呀?请你看论坛短信息,我告诉你电话号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343

帖子

4

精华

中级会员(lv5)

Rank: 6Rank: 6

积分
1023
发表于 2010-11-8 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4# 唐朝公主


    公主教学有一套,学习学习!
河洛轻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0

主题

1万

帖子

50

精华

贵宾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26542

社区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0-11-8 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唐朝公主”逸闻趣事系列之七                     

                “唐朝公主”变“老虎”

“公主,到我们的考场监考吧!”期末考试时,我刚走上二楼,两个考场的学生都拉我进他们考场监考。我笑着走进了第二考场。

“噢,公主千岁千岁千千岁!!”第二考场的学生欢呼起来。

“公主今天漂亮不漂亮?”一个学生大声问。

“漂亮!!”学生一起回答。一个学生跑上讲台,象歌迷给歌星献花一样,把元旦文艺晚会时的花环挂到了我的脖子上,学生一起鼓掌!!

“一二三!”我拍了三下手,这是我给学生规定的信号。

“我坐端!”学生一起响应。

“好,静下来。”我象川戏舞台上的“变脸”一样,突然换了一副面孔,斩钉截铁说:“现在我宣读考场纪律:1、不许左顾右盼;2、不许交头接耳;3、不许夹带抄袭;4、不许传递夹带。如有违犯考场纪律作弊者,试卷一律作废,视为0分。”……

考试结束了,有个学生说:“想不到,公主突然变老虎啊!!”

“呵呵,只要你们不作弊,我这老虎是纸老虎,不咬人的。团结紧张,严肃活泼嘛,该活泼你们尽情活泼,该严肃当然要严肃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0

主题

1万

帖子

50

精华

贵宾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26542

社区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0-11-8 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唐朝公主


    公主教学有一套,学习学习!
heluoqingfeng 发表于 2010-11-8 11:39



    谢谢heluoqingfeng朋友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343

帖子

4

精华

中级会员(lv5)

Rank: 6Rank: 6

积分
1023
发表于 2010-11-8 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逸闻趣事七吗?
河洛轻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0

主题

1万

帖子

50

精华

贵宾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26542

社区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0-11-8 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逸闻趣事七吗?
heluoqingfeng 发表于 2010-11-8 12:01


哈哈, 趣事七已经出来了,大约30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2

主题

5350

帖子

6

精华

钻石会员(lv14)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16307
QQ
发表于 2010-11-8 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公主妹妹有才,篇篇文章都渗透着对生活的热爱。只有爱生活、会生活的人才能写出如此的令人轻松愉快的美文。期待下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洛阳圈儿微信
扫一扫
关注洛阳圈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